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is Charming Girl

片長: 120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3月10日

導演: LEE Yoon-ki

演員:KIM Ji-soo飾演Jung-hye
   HWANG Jung-min飾演作家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Jung-hye 有 一 個 不 愉 快 的 童 年 , 以 致 她 長 大 後 在 行 為 上 跟 一 般 人 略 有 不 同 , 因 此 她 的 人 緣 也 欠 佳 。 Jung-hye 很 保 護 自 己 , 在 郵 局 工 作 的 她 常 板 著 臉 過 活 , 因 為 工 作 過 於 刻 板 而 感 到 厭 倦 。

    直 到 一 天 , 一 名 作 家 到 郵 局 寄 信 , 並 且 對 Jung-hye 產 生 好 感 , 希 望 邀 請 Jung-hye 一 起 吃 飯 , 可 是 她 卻 拒 絕 了 。 不 久 她 又 改 變 主 意 , 走 出 郵 局 接 受 作 家 的 邀 請 , 更 開 始 了 她 的 初 戀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