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Chulsoo & Younghee

片長: 90 分鐘
韓國級別: 全體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1月 7日

導演: 黃圭德 (HWANG Qu-dok)

演員:PARK Tae-young飾演Chul-soo
   JUNG Ha-eun飾演Young-hee
   PARK Song-yi飾演Yoo-ri
   KIM Sang-hoon飾演Sung-woo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Chul-soo 是 一 名 頑 皮 的 孩 子 , 經 常 以 玩 弄 周 遭 的 同 學 為 樂 。 有 一 天 他 正 在 找 尋 玩 弄 對 象 時 , 卻 遇 上 了 剛 轉 校 的 女 生 Young-hee , 而 Young-hee 更 與 他 同 班 。 Chul-soo 開 始 對 她 產 生 好 感 。

    Young-hee 是 一 個 聰 明 的 女 生 , 與 她 的 祖 母 相 依 為 命 。 她 祖 母 以 經 營 花 店 為 生 , 而 她 亦 常 替 自 己 的 祖 母 送 花 。 雖 然 Young-hee 外 表 樂 觀 , 可 是 她 仍 未 能 忘 記 她 已 故 的 父 母 。 為 求 博 取 Young-hee 的 好 感 , Chul-soo 開 始 送 報 紙 來 接 近 她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