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Cracked Eggs & Noodles

片長: 120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2月18日

導演: OH Sang-hoon

演員:任昌丁(LIM Chang-jung)飾演LEE Dae-gyu
   LEE In-sung飾演SEO In-gwon
   LEE Sang-hoon飾演博士
   MAENG Sang-hoon飾演CHO監製
   JI Dae-han飾演盜版唱片老闆
   UHM Soo-jung飾演Jae-hee
   PARK Hye-won飾演Jin-young
   CHOI Moo-in飾演Jin-gu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二 十 六 歲 的 Dae-gyu 經 常 夢 想 成 為 著 名 歌 手 , 但 一 直 過 著 寂 寞 又 潦 倒 的 生 活 , 平 日 只 能 靠 在 街 上 販 賣 盜 版 唱 片 為 生 。 他 也 希 望 自 己 能 夠 吃 到 美 味 的 東 西 , 可 是 每 餐 吃 的 只 是 即 食 麵 。

    有 一 天 , 一 個 叫 做 In-gwon 的 小 孩 突 然 出 現 在 Dae-gyu 面 前 , 並 聲 稱 是 Dae-gyu 的 兒 子 。 Dae-gyu 想 這 個 麻 煩 的 孩 子 離 開 , 卻 未 能 如 願 。 結 果 兩 人 開 始 一 起 生 活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