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Duelist

片長: 111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9月 8日

導演: 李明世 (LEE Myung-se)

演員:HA Ji-won飾演Nam-soon
   姜棟元 (KANG Dong-won)飾演「悲傷之眼」
   安聖基 (AHN Sung-ki)飾演安捕教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朝 鮮 女 捕 快 Nam-soon 與 拍 檔 安 捕 教 全 力 追 查 假 錢 幣 案 件 之 際 , 刺 客 「 悲 傷 之 眼 」 突 然 出 現 。 Nam-soon 與 「 悲 傷 之 眼 」 在 黑 暗 後 巷 的 一 次 交 手 , 成 為 了 兩 人 之 間 宿 命 對 決 的 開 始 。

    兩 人 在 交 手 期 間 四 目 交 投 , 竟 產 生 了 微 妙 的 愛 情 感 覺 。 對 他 們 來 說 , 決 鬥 就 是 愛 情 。 在 不 是 你 死 就 是 我 亡 的 環 境 下 , Nam-soon 和 「 悲 傷 之 眼 」 的 關 係 變 得 更 為 奇 妙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