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Feather in the Wind

片長: 80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1月14日

導演: SONG Il-gon

演員:張鉉誠 (JANG Hyun-sung)飾演Hyun-sung
   LEE So-yeon飾演So-yeon
   CHO Sung-ha飾演叔叔


    電 影 導 演 Hyun-sung 十 年 前 和 女 朋 友 約 好 , 十 年 後 在 濟 州 道 牛 島 的 一 間 小 旅 館 相 見 。 可 是 最 終 只 有 Hyun-sung 獨 個 兒 坐 船 到 牛 島 , 履 行 承 諾 。 Hyun-sung 等 了 又 等 , 她 都 沒 有 出 現 , 心 想 她 可 能 早 已 嫁 人 。 Hyun-sung 放 棄 等 待 , 決 定 在 這 個 風 景 美 麗 的 小 島 多 留 幾 天 。 在 一 個 暴 風 雨 來 臨 前 的 下 午 , Hyun-sung 收 到 女 友 由 首 爾 寄 來 的 一 部 鋼 琴 。

    Hyun-sung 認 識 了 在 旅 館 工 作 的 少 女 So-yeon 。 和 叔 叔 一 起 經 營 旅 館 的 So-yeon 愛 跳 探 戈 , 希 望 有 天 能 到 首 爾 攻 讀 舞 蹈 。 在 Hyun-sung 暫 住 的 日 子 裡 , So-yeon 的 殷 勤 和 友 善 漸 漸 把 Hyun-sung 的 愛 情 創 傷 醫 好 , 二 人 更 開 始 熟 絡 起 來 , 間 中 出 外 遊 玩 , 又 傾 訴 心 事 。

    Hyun-sung 畢 竟 要 回 首 爾 創 作 電 影 。 當 So-yeon 趕 到 碼 頭 時, Hyun-sung 乘 坐 的 船 剛 剛 開 出 了 。 Hyun-sung 向 她 呼 喚 , 相 約 她 一 年 後 在 首 爾 鍾 路 公 園 見 面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