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Intimate

片長: 98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12月 8日

導演: KIM Tae-eun

演員:SUNG Hyun-ah飾演女人
   CHO Dong-hyuk飾演男人


    在 電 梯 之 內 , 一 個 與 自 己 男 友 拍 拖 七 年 快 將 結 婚 的 女 人 與 一 名 從 不 認 識 的 男 人 相 遇 。 男 人 突 然 說 若 電 梯 落 到 地 下 三 層 還 沒 有 人 便 請 女 人 喝 酒 。

    後 來 兩 人 再 次 在 另 一 地 點 和 時 間 相 遇 , 兩 人 終 於 暫 時 放 下 自 己 的 面 具 , 享 受 數 小 時 性 方 面 的 快 感 。 男 人 對 女 人 說 翌 日 到 非 洲 , 令 女 人 疑 惑 。 可 是 在 時 間 差 不 多 完 結 時 , 兩 人 卻 希 望 這 段 由 性 維 持 的 關 係 能 延 長 下 去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