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Jenny, Juno

片長: 108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2月18日

導演: KIM Ho-joon

演員:PARK Min-ji飾演Jenny
   KIM Hye-sung飾演Juno
   林東真 (IM Dong-jin)飾演Jenny爸爸
   KIM Ja-ok飾演Jenny媽媽
   SEO Min-jung飾演Jenny姊姊
   KANG Nam-gil飾演Juno爸爸
   李應敬 (LEE Eung-kyung)飾演Juno媽媽
   CHOI Min-joo飾演Hwa-kyung
   JUNG Hwa-young飾演Mi-ja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Jenny 和 Juno 都 是 中 學 生 , 兩 人 關 係 親 密 , 更 常 常 一 起 , 仿 如 情 侶 一 樣 。 有 一 天 , Jenny 給 Juno 帶 來 一 個 令 人 意 外 的 消 息 , 因 為 她 懷 孕 了 。 兩 人 經 過 一 番 考 慮 後 , 希 望 可 以 能 讓 Jenny 生 下 這 個 孩 子 。

    中 學 生 懷 孕 並 非 人 人 可 以 接 受 , 故 此 Jenny 和 Juno 均 盡 力 隱 瞞 這 件 事 。 不 過 , Jenny 的 姊 姊 開 始 發 現 Jenny 懷 孕 的 跡 象 , 而 兩 人 的 行 為 亦 開 始 引 起 了 雙 方 家 長 的 懷 疑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