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ympathy for Lady Vengeance
香港片名: 親切的金子

片長: 112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7月29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5年10月13日

導演: 朴贊郁 (PARK Chan-wook)

演員:李英愛 (LEE Young-ae)飾演LEE Geum-ja
   崔岷植 (CHOI Min-sik)飾演白先生
   KIM Si-hu飾演Keun-shik
   NAM Il-woo飾演崔班長
   LEE Seung-shin飾演PARK Yi-jung
   KIM Boo-seon飾演WOO So-young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十 九 歲 的 Geum-ja 仍 是 個 學 生 , 卻 認 識 了 英 語 老 師 白 先 生 。 可 是 在 她 二 十 歲 的 時 候 , 被 誣 告 指 她 綁 架 和 殺 害 一 名 小 童 , 並 因 此 被 判 十 三 年 監 禁 。 當 時 傳 媒 對 於 她 的 美 貌 和 她 凶 殘 的 殺 人 手 法 感 到 詑 異 。

    在 入 獄 期 間 , Geum-ja 跟 所 有 獄 中 同 伴 都 十 分 友 好 , 並 且 決 定 在 出 獄 後 對 白 先 生 展 開 報 復 行 動 。 出 獄 後 的 Geum-ja 已 經 三 十 三 歲 , 由 於 她 的 性 格 在 獄 中 已 完 全 改 變 , 變 得 冷 酷 無 情 , 並 不 需 要 人 家 同 情 , 一 心 只 想 報 仇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