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Little Brother
香港片名: 哥哥我愛你

片長: 95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5月27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5年 8月25日

導演: IM Tae-hyung

演員:PARK Ji-bin飾演JANG Han-yi
   SEO Dae-han飾演JANG Han-byul
   裴宗玉 (BAE Jong-ok)飾演媽媽
   PARK Won-sang飾演爸爸


    九 歲 的 Han-yi 有 一 個 十 二 歲 的 哥 哥 Han-byul 。 Han-yi 經 常 戲 弄 自 己 善 良 的 哥 哥 , 並 以 此 為 樂 。 可 是 有 一 天 , Han-byul 發 現 腦 部 患 有 腫 瘤 , 需 要 入 院 做 手 術 切 除 腫 瘤 。

    自 此 以 後 , 由 於 媽 媽 經 常 要 到 醫 院 探 望 和 照 顧 Han-byul , 沒 有 時 間 照 顧 Han-yi 。 然 而 , Han-byul 似 乎 對 於 同 樣 住 在 醫 院 等 候 做 手 術 的 Wook-yi 更 為 關 心 , 感 覺 比 自 己 的 親 弟 弟 還 要 親 切 , 令 到 Han-yi 開 始 對 於 自 己 的 身 份 感 到 懷 疑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