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Long and Winding Road

片長: 95 分鐘
韓國級別: 全體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4月 7日

導演: 具成珠 (KOO Sung-joo)

演員:高斗心 (KO Doo-shim)飾演媽媽
   SHON Byung-ho飾演長子
   KIM Yoo-seok飾演次子


    在 一 條 偏 遠 的 鄉 村 , 住 著 一 個 媽 媽 , 可 是 她 從 未 去 過 村 外 其 他 地 方 , 但 並 不 是 她 不 想 , 而 是 她 患 了 一 種 特 別 的 病 , 不 能 乘 坐 任 何 交 通 工 具 , 甚 至 是 被 人 背 著 行 也 不 行 , 否 則 只 會 頭 暈 。 步 行 便 成 為 了 她 唯 一 的 交 通 方 法 。

    有 一 天 , 她 接 到 自 己 往 在 城 市 的 細 女 的 信 件 , 說 她 終 於 找 到 自 己 的 至 愛 , 並 會 與 他 共 諧 連 理 , 婚 禮 舉 行 的 地 方 卻 離 鄉 村 甚 遠 。 媽 媽 一 直 對 於 自 己 未 能 出 席 兒 子 和 女 兒 的 婚 禮 感 到 遺 憾 , 故 此 她 不 希 望 放 棄 這 個 最 後 的 機 會 。 於 是 , 她 展 開 了 自 己 的 漫 漫 長 路 旅 程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