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Love in Magic

片長: 106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5月20日

導演: CHUN Se-hwan

演員:YEON Jung-hoon飾演WOO Ji-hoon
   PARK Jin-hee飾演KOO Hee-won
   CHO Mi-ryung飾演CHOI Seon-hee
   CHOI Sung-wook飾演HAN Joon-seok
   OH Yoon-ah飾演KIM Hyun-joo
   KIM Ji-seok飾演YOON Woo-seok


    外 表 俊 俏 、 口 才 了 得 兼 且 表 現 優 雅 的 年 青 魔 術 師 Ji-hoon 可 算 是 女 性 心 儀 的 對 象 , 要 找 女 性 目 標 仿 如 變 魔 術 般 易 如 反 掌 。 可 是 有 一 天 , 他 卻 為 自 己 那 段 風 流 的 日 子 畫 上 了 句 號 。 因 為 他 在 網 上 遇 上 了 一 名 心 儀 女 子 , 竟 然 記 不 起 她 的 名 字 。

    那 名 叫 Hee-won 的 女 子 , 日 間 雖 是 一 名 教 師 , 可 是 晚 上 卻 經 常 出 現 於 各 類 的 舞 會 中 , 而 她 更 曾 經 拒 絕 過 Ji-hoon 的 愛 意 。 兩 人 在 網 上 未 知 對 方 的 身 份 時 , 卻 一 起 想 著 一 起 到 情 侶 賓 館 借 宿 一 宵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