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Never to Lose

片長: 111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9月29日

導演: 孫熙昌 (SON Hee-chang)

演員:KIM Min-joon飾演KIM Hong-joo
   許峻豪 (HUH Joon-ho)飾演MOON Bong-soo
   NAM Sang-mi飾演LEE Hye-ryung
   張項線 (JANG Hang-seon)飾演YOOK Chul-gu
   KIM Tae-wook飾演OH Jae-chul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Hong-joo 是 「強 力 3 班」 的 幹 探 , 他 能 夠 憑 自 己 的 第 六 感 捉 賊 , 不 過 他 的 性 格 亦 非 常 火 爆 。 他 跟 同 組 的 Bong-soo 情 同 兄 弟 , 但 性 格 內 歛 的 Bong-soo 在 隊 中 已 經 十 五 年 , 作 風 一 向 低 調 。

    有 一 天 , Hong-joo 在 舊 生 聚 會 中 發 現 同 學 身 上 藏 有 毒 品 , 「強 力 3 班」 開 始 對 事 件 展 開 調 查 。 不 過 , 事 情 並 非 如 想 像 中 簡 單 , 因 為 這 是 一 宗 大 型 的 販 毒 案 件 , 還 涉 及 多 宗 殺 人 案 件 。 在 調 查 過 程 中 , 每 當 他 們 找 到 證 人 時 , 證 人 卻 會 離 奇 地 死 去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