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Another Public Enemy

片長: 148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1月27日

導演: 康祐碩 (KANG Woo-suk)

演員:薛景求 (SOL Kyung-gu)飾演姜哲仲 (KANG Chul-jung)
   鄭俊浩 (JUNG Joon-ho)飾演HAN Sang-woo
   姜信一 (KANG Shin-il)飾演金信逸 (KIM Shin-il)
   PARK Sang-ok飾演KANG Seok-shin
   UHM Tae-wung飾演SONG Jung-hoon
   IM Seung-dae飾演曹仁洙 (CHO In-soo)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姜 哲 仲 是 個 熱 血 檢 事 , 不 喜 歡 呆 在 辦 公 室 調 查 案 件 , 反 而 經 常 和 下 屬 出 外 「 放 蛇 」 緝 拿 罪 犯 。 後 來 , 檢 察 廳 接 到 有 關 Myung-seon 財 團 的 案 件 , 哲 仲 認 為 此 案 並 不 簡 單 , 於 是 自 行 調 查 。 巧 合 的 是 , 哲 仲 和 財 團 次 子 HAN Sang-woo 是 高 中 同 班 同 學 , 兩 人 曾 在 Myung-seon 財 團 興 建 的 學 校 就 讀 。

   擁 有 Myung-seon 財 團 繼 承 權 的 長 子 遇 上 意 外 , Sang-woo 順 理 成 章 擔 任 總 裁 一 職 。 及 後 長 子 離 奇 死 亡 , 哲 仲 的 調 查 更 引 起 社 會 極 大 迴 響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