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Red Eye

片長: 97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2月18日

導演: 金東彬 (KIM Dong-bin)

演員:JANG Shin-young飾演OH Mi-sun
   SONG Il-gook飾演PARK Chan-shik
   KWAK Ji-min飾演So-hee
   LEE Dong-gyu飾演Jin-kyu
   KIM Hye-na飾演Hee-joo
   LEE Eol飾演OH Jong-hyun
   KIM Hyun-sook飾演JUNG Jin-sook
   LEE Dae-yeon飾演金教授
   PARK Won-sang飾演Jung-ho
   JANG So-yeon飾演Joo-mi
   JEON Ah-min飾演Kyu-shik
   IM Ji-yeon飾演Ho-jung
   KIM Jin-hoon飾演Jung-min
   OH Yoo-jin飾演KIM Jung-hee
   PARK Hyo-joo飾演Soo-jin
   CHOI Hye-yoon飾演Kyung-jo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一 九 八 八 年 七 月 十 六 日 發 生 一 宗 地 鐵 意 外 , 車 上 一 百 人 全 部 死 亡 。 可 是 當 局 並 沒 有 調 查 這 宗 意 外 , 最 後 這 宗 意 外 變 成 了 一 個 消 失 的 傳 說 , 而 肇 事 列 車 仍 繼 續 行 駛 。

    十 六 年 後 , 該 輛 列 車 將 完 成 最 後 一 次 旅 程 。 第 一 天 上 班 的 Mi-sun 便 是 車 上 的 其 中 一 位 乘 客 。 就 在 列 車 行 駛 期 間 , 列 車 突 然 停 下 近 十 分 鐘 。 正 當 列 車 再 次 開 動 時 , Mi-sun 看 到 報 紙 上 寫 著 的 日 期 竟 是 一 九 八 八 年 七 月 十 六 日 , 然 後 離 奇 事 件 接 二 連 三 地 發 生 。 列 車 服 務 員 Chan-shik 也 覺 得 情 況 可 疑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