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Rules of Dating

片長: 121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6月10日

導演: HAN Jae-rim

演員:朴海日 (PARK Hae-il)飾演LEE Yoo-rim
   KANG Hye-jung飾演CHOI Hong


    二 十 六 歲 的 英 語 教 師 Yoo-rim 雖 然 已 有 女 朋 友 , 但 一 遇 上 比 自 己 大 一 歲 的 新 任 美 術 教 師 Hong 後 , 便 馬 上 向 她 提 出 上 床 的 要 求 。 本 身 也 有 醫 生 男 朋 友 的 Hong 拒 絕 了 Yoo-rim 的 要 求 , 更 把 他 當 成 瘋 子 。 可 是 兩 人 在 學 校 是 拍 檔 的 關 係 , Yoo-rim 便 乘 機 約 會 Hong , 更 哄 她 到 旅 館 。 最 後 兩 人 終 於 發 生 關 係 。

    即 將 結 婚 的 Hong 在 Yoo-rim 的 窮 追 不 捨 下 , 間 中 仍 和 Yoo-rim 約 會 。 後 來 , Hong 和 Yoo-rim 這 段 越 軌 的 關 係 和 Hong 在 轉 校 前 的 一 段 不 為 人 知 的 愛 情 經 歷 被 學 生 放 上 互 聯 網 而 傳 遍 整 間 學 校 , 怒 不 可 遏 的 Yoo-rim 欲 維 護 Hong , 甚 至 和 女 朋 友 爭 吵 , 卻 反 被 Hong 控 告 他 強 姦 , 令 他 喪 失 教 席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