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Voice

片長: 104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7月15日

導演: CHOI Ik-hwan

演員:KIM Ok-bin飾演Young-eon
   SEO Ji-hye飾演Sun-min
   CHA Ye-ryun飾演Cho-ah
   KIM Seo-hyung飾演Hee-myun
   IM Hyun-kyung飾演Hyo-jung


    高 中 女 生 Young-eon 和 Sun-min 是 要 好 的 朋 友 。 性 活 外 向 的 Sun-min 負 責 學 校 的 廣 播 , 而 文 靜 的 Young-eon 則 具 有 音 樂 天 份 , 在 音 樂 堂 上 代 替 因 喉 癌 後 遺 症 而 不 能 唱 歌 的 音 樂 老 師 唱 歌 。 有 一 晚 , Young-eon 在 音 樂 室 練 習 唱 歌 至 夜 深 , 突 然 聽 到 一 把 怪 異 的 聲 音 , 而 她 當 晚 亦 被 突 然 飛 來 的 樂 譜 割 破 喉 嚨 致 死 。

    在 Young-eon 死 後 翌 日 中 午 , Sun-min 聽 到 Young-eon 的 聲 音 正 呼 喚 著 她 , 原 來 Sun-min 是 唯 一 聽 到 Young-eon 死 後 聲 音 的 同 學 。 雖 然 Sun-min 起 初 很 害 怕 , 但 漸 漸 地 卻 接 受 了 Young-eon 在 身 邊 。 兩 人 正 想 到 音 樂 老 師 可 能 會 是 線 索 的 時 候 , 卻 發 現 音 樂 老 師 已 死 去 。

    然 而 , 在 她 們 班 中 的 另 一 名 同 學 Cho-ah 說 自 己 從 小 已 聽 到 死 去 的 人 的 聲 音 , 也 聽 到 Young-eun 的 聲 音 。 但 當 大 家 發 現 Young-eon 頭 部 被 斬 去 的 時 候 , 各 人 已 陷 入 危 機 中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