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APT

片長: 110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7月 6日

導演: AHN Byung-ki

演員:高素榮 (KO So-young)飾演Se-jin
   KANG Sung-jin飾演Na-sun 檢事


    廿 多 歲 的 設 計 師 Se-jin , 搬 進 了 在 首 爾 市 郊 的 一 所 公 寓 。 正 當 她 開 始 希 望 有 個 新 環 境 之 時 , 便 開 始 了 連 串 的 怪 事 。

    自 從 搬 進 公 寓 後 , 那 處 每 到 晚 上 九 時 五 十 六 分 便 會 停 電 。 而 每 次 當 恢 復 電 影 供 應 時 , 看 見 的 卻 是 一 宗 命 案 已 經 發 生 。 檢 事 Na-sun 被 派 往 調 查 此 宗 形 跡 可 疑 的 連 環 命 案 。 然 而 , Se-jin 期 間 卻 十 分 擔 心 , 恐 怕 自 己 會 變 成 下 一 個 受 害 者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