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Arang

片長: 97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6月28日

導演: AHN Sang-hoon

演員:SONG Yoon-ah飾演So-young
   LEE Jong-soo飾演Dong-min
   LEE Dong-wook飾演Hyun-ki


    So-young 是 警 界 中 少 見 的 女 刑 警 , 性 格 火 爆 。 她 被 派 與 同 組 新 人 Hyun-ki 調 查 一 宗 連 環 兇 殺 案 。 在 調 查 的 過 程 中 , 兩 人 發 現 死 者 均 有 一 個 特 徵 , 就 是 他 們 在 死 前 均 會 收 到 由 同 一 人 發 出 的 電 子 郵 件 。

    透 過 網 絡 追 查 , 兩 人 亦 發 現 所 有 死 者 均 涉 及 十 年 前 的 一 宗 血 腥 命 案 , 四 人 同 時 於 貨 倉 中 強 項 一 命 少 女 Min-jung , 並 將 其 男 人 打 死 。 而 Min-jung 的 靈 魂 卻 附 在 一 名 小 女 孩 身 上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