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City of Violence

片長: 92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5月25日

導演: 柳昇完 (RYU Seung-wan)

演員:柳昇完 (RYU Seung-wan)飾演YOO Seok-hwan
   鄭斗洪 (JUNG Doo-hong)飾演JUNG Tae-su
   LEE Beom-soo飾演JANG Pil-ho
   AHN Kil-kang飾演Wang-jae
   KIM Seo-hyung飾演Mi-ran
   JUNG Seok-yong飾演Dong-hwan


    Tae-su 是 反 暴 力 罪 行 隊 的 探 員 , 有 天 回 到 自 己 的 家 鄉 , 出 席 高 中 時 代 好 友 Wang-jae 的 葬 禮 。 在 葬 禮 上 , 他 碰 上 了 昔 日 的 好 友 Pil-ho 、 Dong-hwan 和 Seok-hwan , 三 人 也 藉 此 聚 舊 一 番 。

    Tae-su 對 於 Wang-jae 的 死 感 到 懷 疑 , 於 是 連 同 Seok-hwan 以 不 同 的 方 式 試 圖 找 出 事 件 的 真 相 。 兩 人 結 果 得 出 相 同 結 論 , 就 是 Wang-jae 的 死 與 土 地 開 發 有 關 , 而 Pil-ho 卻 是 該 項 目 的 負 責 人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