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Dasepo Naughty GIrls

片長: 103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8月10日

導演: 李在容 (EJ Yong)

演員:KIM Ok-bin飾演貧窮少女
   PARK Ji-woo飾演Antony


    家 境 清 貧 的 少 女 為 幫 補 家 計 , 於 是 只 好 在 課 餘 當 援 助 交 際 , 然 而 她 在 校 中 卻 迷 上 了 從 瑞 士 回 來 的 轉 校 生 Antony 。 Antony 雖 然 成 了 校 中 的 萬 人 迷 , 可 是 一 眾 女 生 者 不 是 他 的 目 標 , 目 標 竟 落 在 班 中 長 得 極 醜 的 鬥 雞 眼 處 男 身 上 。

    雖 說 一 眾 學 生 仍 在 高 中 階 段 , 可 是 學 校 卻 毫 無 法 紀 可 言 , 師 生 之 間 的 關 係 更 可 以 淫 亂 來 形 容 , 男 扮 女 裝 甚 至 互 相 虐 待 的 司 空 見 慣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