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A Millionaire's First Love

片長: 116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2月 9日

導演: 金泰均 (KIM Tae-kyun)

演員:HYUN Bin飾演KANG Jae-kyung
   LEE Yeon-hee飾演CHOI Eun-hwan
   LEE Han-sol飾演Myung-shik
   CHOI Yong-joon飾演Goo-ho
   HAM Yoo-sun飾演Bo-hye
   CHO Kyu-chul飾演Soon-chul


    高 中 學 生 Jae-kyung 向 來 討 厭 讀 書 , 無 心 向 學 , 只 懂 得 花 大 量 金 錢 享 受 奢 華 生 活 。 在 他 十 九 歲 生 日 的 時 候 , 得 悉 可 以 繼 承 自 己 爺 爺 遺 下 的 巨 額 遺 產 , 但 條 件 卻 是 要 轉 到 自 己 江 原 道 家 鄉 的 鄉 村 小 學 完 成 高 中 以 取 得 畢 業 證 書 。 Jae-kyung 為 承 繼 遺 產 , 只 好 照 做 。

    在 學 校 期 間 , Jae-kyung 遇 上 了 純 真 的 同 班 同 學 兼 班 長 Eun-hwan 。 最 初 Jae-kyung 對 於 既 老 土 也 不 懂 浪 漫 的 Eun-hwan 看 不 上 眼 , 更 成 了 班 中 的 一 對 冤 家 , 然 後 兩 人 卻 因 此 而 種 下 情 根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