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Fly, Daddy, Fly

片長: 112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8月 3日

導演: CHOI Jong-tae

演員:李文植 (LEE Moon-shik)飾演JANG Ga-pil
   李準基 (LEE Joon-ki)飾演KO Seung-suk


    年 過 四 十 的 商 人 Ga-pil 有 一 晚 歸 家 時 , 卻 發 現 自 己 的 女 兒 被 一 群 不 良 青 年 強 姦 , 當 中 包 括 學 校 著 名 拳 手 KANG Tae-wook 。 Ga-pil 知 道 自 己 可 做 的 事 不 多 , 於 是 便 趁 在 Tae-wook 返 學 途 中 襲 擊 報 仇 。

    雖 然 報 仇 失 敗 , 但 Ga-pil 的 行 動 卻 引 起 另 一 名 學 生 Seung-suk 的 注 意 , 並 決 定 協 助 Ga-pil , 教 他 拳 擊 的 技 巧 , 在 四 十 五 日 後 再 次 復 仇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