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Fly High

片長: 111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8月17日

導演: KWAK Ji-kyun

演員:JI Hyun-woo飾演KANG Min-hyuk
   LIM Jung-eun飾演HAN Mi-hyun
   JUNG Han-yong飾演Jang-ho
   JUNG Ae-ri飾演Young-eun
   KANG Rae-yeon飾演Kyung-rim


    高 中 的 遊 藝 會 本 來 是 高 中 學 生 高 時 刻 , 可 是 卻 令 到 Min-hyuk 沒 精 打 采 , 因 為 那 位 少 男 的 心 , 卻 被 在 舞 會 中 闖 進 男 廁 性 格 倔 強 的 女 生 Mi-hyun 所 打 破 。 那 從 該 天 開 始 , Min-hyuk 的 心 只 向 想 Mi-hyun , 並 對 著 她 展 開 極 猛 烈 的 追 求 , 可 是 Mi-hyun 對 於 該 等 的 追 求 卻 冷 漠 得 毫 無 反 應 , 並 且 在 一 天 向 Min-hyuk 留 下 一 張 「 再 見 , 對 不 起 」 的 字 條 後 便 離 開 了 。

    Mi-hyun 的 離 開 對 Min-hyuk 的 影 響 很 大 , 可 是 他 卻 不 知 道 Mi-hyun 本 身 卻 承 受 著 另 一 份 沉 重 的 傷 痛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