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Forbidden Quest

片長: 139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2月23日

導演: 金大又 (KIM Dae-woo)

演員:韓石圭 (HAN Suk-kyu)飾演Yoon-seo
   LEE Beom-soo飾演Gwang-heon
   KIM Min-jung飾演Jung-bin


    Yoon-seo 有 天 看 到 一 本 以 不 道 德 事 件 為 題 材 的 情 色 小 說 。 雖 然 他 最 初 不 願 去 看 , 但 最 終 也 看 了 , 還 因 此 引 發 了 自 己 編 寫 情 色 小 說 的 興 趣 。

    為 了 出 書 , 他 更 找 來 了 Gwang-heon 為 他 的 小 說 插 畫 , 並 找 來 多 個 情 色 故 事 。 結 果 其 小 說 推 出 時 便 成 了 當 時 被 談 論 的 話 題 , 甚 至 連 皇 帝 的 著 名 婊 子 Jung-bin 也 看 到 該 本 小 說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