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Host
香港片名: 韓流怪嚇

片長: 119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7月27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6年 9月14日

導演: 奉俊昊 (BONG Joon-ho)

演員:宋康昊 (SONG Kang-ho)飾演PARK Gang-du
   BAE Doo-na飾演PARK Nam-joo
   朴海日 (PARK Hae-il)飾演PARK Nam-il
   BYUN Hee-bong飾演PARK Hee-bong
   KO Ah-sung飾演PARK Hyun-seo


    二 千 年 的 一 天 , 漢 江 的 江 下 有 了 一 隻 怪 物 , 並 且 深 藏 漢 江 底 床 , 而 那 隻 怪 物 慢 慢 地 在 江 底 長 大 。 然 而 , 江 上 的 人 卻 沒 想 過 這 其 實 已 是 災 難 的 源 頭 , 只 是 沉 醉 於 韓 日 世 界 盃 之 中 。

    直 到 零 五 的 一 天 , 那 隻 怪 物 突 然 現 身 , 將 在 江 邊 享 受 著 周 末 的 人 捉 去 。 霎 時 間 , 漢 江 竟 然 充 滿 了 海 一 般 的 血 。 在 漢 江 旁 經 營 小 賣 店 , 生 活 潦 倒 的 Gang-du , 在 店 舖 倒 閉 的 一 天 目 睹 自 己 唯 一 的 女 兒 變 成 了 怪 物 的 午 餐 。 Gang-du 一 家 於 是 決 定 一 共 對 抗 江 中 的 怪 物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