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Les Formidables

片長: 118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6月22日

導演: CHO Mi-ho

演員:朴重勳 (PARK Joong-hoon)飾演Sung-woo
   CHUN Jung-myung飾演Su-hyun
   YOO In-young飾演Mi-rae
   CHOI Chang-min飾演Jae-pil
   KIM Hak-sun飾演Choi刑事
   OH Soon-taek飾演Jong-chae


    黑 道 中 人 Su-hyun 決 定 要 離 開 自 己 所 屬 的 組 織 , 希 望 開 設 自 己 的 餐 廳 。 可 是 為 了 幫 助 在 孤 兒 院 認 識 的 好 友 , 卻 無 辜 地 捲 入 一 宗 謀 殺 案 中 , 並 且 被 捕 。

    為 了 查 明 真 相 , Su-hyun 在 獄 中 傷 害 自 己 , 在 送 往 醫 院 途 中 伺 機 逃 獄 。 重 案 組 刑 事 Sung-woo 被 妻 子 拋 棄 , 卻 無 法 支 付 手 術 費 而 未 能 為 兒 子 換 肝 。 同 時 間 , 他 亦 因 為 一 次 行 動 導 演 同 僚 死 亡 而 備 紀 律 研 訊 中 。 就 在 他 喝 得 爛 醉 時 , 竟 成 為 了 Su-hyun 的 人 質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