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Lump of Sugar
香港片名: 伴你奔馳

片長: 123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9月14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6年10月 5日

導演: LEE Hwan-kyung

演員:IM Soo-jung飾演Si-eun
   PARK Eun-soo飾演Si-eun爸爸
   劉五性 (YOO Oh-sung)飾演Yoon助教
   KIM Yoo-jung飾演童年Si-eun
   CHOI Hak-rak飾演金助教


    住 在 濟 州 道 的 Si-eun , 自 小 便 失 去 了 母 親 , 而 她 兒 時 亦 只 能 與 在 附 近 的 小 馬 為 伴 。 然 而 牧 場 的 主 人 卻 對 於 喜 歡 馬 的 女 兒 十 分 不 滿 , 皆 因 Si-eun 的 媽 媽 便 是 因 墮 馬 而 死 , 並 希 望 將 那 隻 小 馬 賣 掉 。

    可 是 , Si-eun 並 沒 有 遵 循 父 親 的 教 導 , 反 而 到 了 首 爾 通 過 了 騎 術 考 試 。 正 當 她 重 臨 故 鄉 之 時 , 卻 發 現 昔 日 伴 著 她 的 小 馬 卻 淪 為 夜 總 會 用 作 宣 傳 的 流 動 工 具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