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Monopoly

片長: 91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6月 1日

導演: LEE Hang-bae

演員:梁東根 (YANG Dong-geun)飾演Kyung-ho
   KIM Sung-joo (2)飾演John
   YOON Ji-min飾演Elly


    Kyung-ho 與 John 因 涉 嫌 虧 空 達 五 萬 億 韓 圜 的 款 項 而 被 扣 查 。 情 報 機 構 分 別 以 催 眠 和 烤 問 方 式 審 問 Kyung-ho 與 John , 接 近 查 出 事 件 的 真 相 。

    科 技 學 院 出 身 的 Kyung-ho 為 銀 行 網 站 的 網 絡 管 理 員 , 愛 好 收 集 人 形 玩 具 。 而 John 則 是 韓 裔 企 業 家 , 並 有 著 女 友 Elly 。 Kyung-ho 聲 稱 因 被 John 的 魅 力 吸 引 , 而 John 卻 希 望 對 方 能 透 過 改 動 程 式 提 取 現 金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