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Mr. Wacky

片長: 97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5月25日

導演: KIM Dong-wook

演員:PARK Geon-hyung飾演WOO Ju-ho
   金孝珍 (KIM Hyo-jin)飾演YOON So-ju
   MOON Ji-yoon飾演LEE Hyun-joon
   LEE Kyun飾演JIN Hwan-hee
   KANG Eun-bi飾演CHOI Jin-ju


    Ju-ho 雖 然 為 人 師 表 , 可 是 並 不 是 一 名 好 老 師 , 這 方 面 相 信 他 自 己 十 分 清 楚 。 然 而 , Ju-ho 所 任 教 的 也 不 是 一 所 好 的 學 校 , 校 中 充 斥 著 大 量 無 法 控 制 自 己 暴 力 傾 向 的 學 生 , 轉 介 警 方 的 案 件 已 經 見 怪 不 怪 。

    學 校 的 老 師 也 不 關 心 學 生 , 只 是 為 了 專 心 賺 錢 , 並 希 望 那 些 麻 煩 事 遠 離 自 己 。 Ju-ho 也 明 白 自 己 也 不 想 在 這 家 學 校 工 作 , 於 是 決 定 改 變 自 己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