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No Mercy for the Rule

片長: 113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8月24日

導演: PARK Chul-hee

演員:申河均 (SHIN Ha-kyun)飾演「Killer」
   YOON Ji-hye飾演少女


    「Killer」 自 小 在 孤 兒 院 長 大 , 卻 因 為 常 常 被 人 嘲 笑 的 舌 頭 短 而 發 音 古 怪 , 於 是 決 定 不 再 說 話 , 直 到 自 已 做 手 術 發 音 清 晰 時 才 再 說 話 。 獨 居 的 他 只 花 費 時 間 在 兩 樣 東 西 — — 觀 看 電 視 的 動 作 劇 和 吃 海 鮮 。

    為 了 籌 得 手 術 的 費 用 , 於 是 「Killer」 真 的 當 上 了 殺 手 , 可 是 他 殺 人 卻 又 有 著 自 己 的 原 則 , 就 是 只 殺 那 些 面 目 可 憎 或 行 徑 惡 劣 的 人 。 他 的 行 動 一 直 都 順 利 , 直 到 接 到 最 後 一 宗 交 易 時 , 卻 發 現 要 殺 的 人 並 非 如 他 想 像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