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Now And Forever
香港片名: 連理枝

片長: 105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4月13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6年 6月22日

導演: KIM Sung-joong

演員:CHOI Ji-woo飾演HAN Hye-won
   CHO Han-seon飾演LEE Min-soo
   CHOI Sung-guk飾演Kyung-min
   SEO Young-hee飾演Soo-jin
   SON Hyun-joo飾演MIN課長
   陳熙瓊 (JIN Hee-kyung)飾演WON護士


    Min-soo 可 算 是 一 名 情 場 玩 家 , 視 愛 情 為 一 場 遊 戲 而 完 全 否 定 了 真 愛 的 存 在 , 也 不 相 信 愛 情 可 以 永 久 。 直 到 一 天 , 他 終 於 碰 上 了 從 醫 院 逃 出 來 的 Hye-won , 才 開 始 改 變 想 法 。

    Min-soo 被 Hye-won 吸 引 著 , 並 開 始 對 她 展 開 追 求 。 可 是 , Hye-won 自 知 自 己 身 患 絕 症 兼 快 將 離 世 , 並 不 希 望 將 這 段 情 變 成 Min-soo 的 負 累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