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Peter Pan Formula

片長: 108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4月13日

導演: CHO Chang-ho

演員:ON Joo-wan飾演Han-soo
   KIM Ho-jung飾演In-hee
   OK Ji-young飾演Mi-jin
   PARK Min-ji飾演Min-ji


    Han-soo 一 直 和 媽 媽 在 一 個 近 海 邊 的 小 鎮 相 依 為 命 , 同 時 也 是 校 裡 游 泳 隊 的 金 牌 希 望 。 可 是 當 他 得 悉 媽 媽 突 然 服 藥 自 殺 昏 迷 後 , 便 改 變 了 自 己 的 一 生 。

    Han-soo 自 此 以 後 不 但 放 棄 了 游 泳 , 更 不 再 上 學 , 只 是 到 醫 院 探 望 昏 迷 的 媽 媽 。 可 是 現 實 生 活 加 上 醫 療 開 支 , 令 Han-soo 不 得 不 想 解 決 自 己 問 題 的 方 法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