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Puzzle

片長: 91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9月14日

導演: KIM Tae-kyung

演員:文盛瑾 (MOON Sung-geun)飾演Hwan
   JOO Jin-mo飾演Ryu
   HONG Seok-chun飾演Noh
   KIM Hyun-sung飾演Jung
   PARK Joon-suk飾演Kyu


    五 名 從 不 知 對 方 身 份 的 人 , 卻 接 受 一 名 來 歷 不 明 的 人 的 邀 請 而 走 在 一 起 。 五 人 之 間 包 括 性 格 冷 漠 但 手 法 兇 殘 的 Hwan 和 因 為 貪 污 而 最 終 被 停 職 的 前 警 員 Ryu , Ryu 並 希 望 藉 今 次 可 為 自 己 所 愛 還 清 債 項 。

    同 樣 參 與 今 次 行 動 的 , 還 有 沒 有 麻 醉 藥 便 不 能 生 存 的 黑 幫 組 織 要 員 Noh , 擁 有 著 超 乎 常 人 記 憶 力 的 Kyu 。 本 來 五 人 走 在 一 起 辦 事 , 可 是 在 行 動 過 程 中 , 卻 一 個 又 一 個 地 死 去 , 令 他 們 開 始 懷 疑 幕 後 的 居 心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