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Romance

片長: 106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3月16日

導演: 文勝旭 (MOON Seung-wook)

演員:曹在顯 (CHO Jae-hyun)飾演Hyung-jun
   KIM Ji-soo飾演Yoon-hee


    Yoon-hee 雖 然 已 婚 , 可 是 對 於 自 己 婚 後 的 生 活 感 到 十 分 苦 惱 , 因 為 她 的 丈 夫 每 每 都 被 她 迷 著 , 而 且 令 她 難 以 接 受 。 於 是 , 她 決 定 了 結 自 己 的 生 命 以 求 解 脫 , 這 時 候 卻 遇 上 了 Hyung-jun。

    Hyung-jun 是 一 名 警 探 , 從 外 表 看 來 , 他 就 像 一 名 硬 漢 , 而 行 為 上 亦 然 。 不 過 , Yoon-hee 卻 對 他 感 到 興 趣 , 並 且 認 定 Hyung-jun 就 是 世 上 唯 一 可 以 了 解 她 的 人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