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Running Wild

片長: 124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1月13日

導演: KIM Sung-soo (3)

演員:權相佑 (KWON Sang-woo)飾演JANG Do-young 刑事
   劉智泰 (YOO Ji-tae)飾演OH Jin-woo 檢事
   SON Byung-ho飾演柳強真 (YOO Kang-jin)
   AHN Kil-kang飾演YANG Ki-taek
   KANG Sung-jin飾演CHO Young-chul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作者: Ryan
日期: 2006年 1月 4日

    近 年 不 少 樣 貌 俊 俏 的 藝 人 試 圖 以 新 形 象 改 變 戲 路 , 權 相 佑 便 是 其 中 一 個 例 子 , 在 其 新 片 《Running Wild》 中 以 爛 撻 撻 的 造 型 希 望 在 演 藝 事 業 上 尋 求 突 破 , 到 底 又 能 否 成 功 ?

    從 故 事 上 來 看 , 《Running Wild》 以 兩 名 身 份 不 同 的 刑 警 和 檢 察 官 追 兇 為 主 線 , 不 過 在 前 段 的 調 查 過 程 中 , 其 實 跟 同 樣 以 捉 拿 外 表 屬 上 流 人 士 的 公 敵 的 《喪 警 • 狂 徒》 (Public Enemy) 分 別 不 大 。 幸 而 劇 本 到 了 最 後 半 小 時 有 點 變 化 , 得 出 一 個 較 令 人 意 外 的 結 果 。 整 體 上 看 , 劇 本 只 能 算 是 不 過 不 失 。

    對 於 權 相 佑 來 說 , 他 的 確 很 想 將 《Running Wild》 成 為 自 己 的 代 表 作 。 在 電 影 中 無 論 是 感 情 、 動 作 和 內 心 掙 扎 的 場 面 都 有 詳 細 的 描 述 , 但 亦 對 於 過 往 未 試 過 同 類 型 演 出 的 權 相 佑 來 說 有 點 吃 力 。 電 影 所 見 雖 然 他 的 演 出 不 能 說 是 完 全 成 熟 , 但 卻 比 起 過 往 的 愛 情 類 電 影 演 出 有 所 進 步 。

    也 許 是 劉 智 泰 主 演 的 前 作 《原 罪 犯》 (Old Boy) 表 現 過 於 突 出 的 關 係 , 他 在 《Running Wild》 的 角 色 跟 前 作 又 有 幾 分 相 似 , 同 樣 以 內 歛 的 手 法 去 演 繹 檢 察 官 一 角 。 劉 智 泰 的 演 繹 較 成 熟 和 到 位 , 不 過 礙 於 劇 本 描 述 不 多 所 限 , 發 揮 一 般 。 至 於 飾 演 奸 角 的 SON Byung-ho 演 出 似 乎 比 起 兩 大 主 角 更 有 瞄 頭 。

    在 技 巧 上 , 導 演 運 用 了 突 然 作 特 寫 的 鏡 頭 以 突 出 場 景 內 的 重 點 , 效 果 則 有 好 有 壞 , 在 一 般 場 面 達 到 目 的 之 餘 , 部 份 卻 顯 得 突 兀 。 至 於 配 樂 則 算 是 整 部 電 影 最 精 采 的 地 方 , 給 人 一 種 昏 暗 和 絕 望 的 感 覺 。

    總 的 來 說 , 《Running Wild》 算 是 權 相 佑 從 影 以 來 真 正 受 到 考 驗 的 作 品 , 而 他 亦 算 盡 力 演 出 , 奈 何 劇 本 前 段 過 於 例 牌 和 拖 長 , 令 到 全 片 的 成 績 大 打 折 扣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