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SilkShoes

片長: 100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6月22日

導演: 呂均東 (YEO Kyun-dong)

演員:MIN Jung-ki飾演Bae老人
   崔德文 (CHOI Deok-moon)飾演Man-soo
   LEE Sung-min飾演Sung-chul


    電 影 製 作 人 Man-soo 因 為 自 己 的 電 影 票 房 強 差 人 意 , 加 上 其 他 製 作 人 逃 脫 , 令 到 自 己 需 要 背 上 電 影 製 作 而 引 起 的 債 務 。 Man-soo 本 想 也 希 望 潛 逃 , 卻 收 到 了 債 主 的 來 電 。

    債 主 並 沒 有 要 求 Man-soo 還 債 , 反 卻 要 求 Man-soo 為 自 己 年 老 的 父 親 Bae 拍 攝 電 影 。 Bae 來 自 北 韓 , 並 希 望 可 以 臨 終 前 能 夠 重 臨 家 鄉 。 Man-soo 在 別 無 選 擇 下 只 好 答 應 要 求 , 卻 沒 想 到 電 影 製 的 難 度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