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ime

片長: 98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8月24日

導演: 金基德 (KIM Ki-duk)

演員:SUNG Hyun-ah飾演Sae-hee
   HA Jung-woo飾演Ji-woo
   PARK Ji-yeon飾演Se-hee


    Se-hee 與 Ji-woo 已 是 一 對 交 往 了 兩 年 的 戀 人 。 然 而 , 兩 人 的 熱 情 卻 面 臨 冷 卻 的 危 機 。 Se-hee 也 變 得 敏 感 , 認 為 對 方 已 經 變 了 心 , 而 且 這 種 感 已 令 到 自 己 感 到 不 安 。 於 是 有 一 天 , 她 突 然 在 Ji-woo 的 面 前 消 失 , 並 音 訊 全 無 。

    Se-hee 為 求 得 到 重 生 , 於 是 去 了 整 容 , 並 改 名 作 Sae-hee 。 半 年 後 , Sae-hee 以 新 的 面 容 再 會 Ji-woo , 但 卻 發 現 對 方 喜 歡 的 仍 是 過 去 的 Se-hee 。 當 Ji-woo 後 來 得 悉 面 前 的 Sae-hee 的 真 正 身 份 時 , 也 離 開 了 Sae-hee 去 整 容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