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o Sir, with Love

片長: 95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8月 3日

導演: IM Dae-wung

演員:OH Mi-hee飾演Park老師
   SEO Young-hee飾演NAM Mi-ja
   LEE Ji-hyun飾演Soon-hee
   YEO Hyun-soo飾演Se-ho
   LEE Dong-kyu飾演Myung-ho
   PARK Hyo-joon飾演Dal-bong
   YOO Sul-ah飾演Eun-young
   JANG Sung-won飾演Jung-won
   KIM Eung-soo飾演檢事


    一 眾 小 學 畢 業 生 在 十 六 年 後 , 再 次 與 昔 日 的 老 師 眾 聚 舊 。 他 們 選 擇 了 在 鄉 郊 的 一 處 近 海 邊 的 渡 假 屋 聚 舊 。 當 時 Park 老 師 已 經 需 要 坐 著 輪 椅 行 動 , 學 生 之 一 的 Mi-ja 亦 應 老 師 要 求 帶 同 小 學 同 學 出 席 , 當 中 包 括 班 長 Se-ho 、 副 班 長 Eun-young 、 肥 胖 的 Soon-hee 、 愛 好 運 動 的 Dar-bong 、 受 老 師 寵 愛 的 Myung-ho 和 沒 反 應 的 Jung-won 。

    可 是 , 這 個 本 是 充 滿 喜 悅 的 聚 會 , 很 快 便 因 為 發 生 命 案 而 令 到 一 眾 學 生 人 心 惶 惶 。 而 眾 人 的 聚 舊 卻 將 昔 日 的 傷 痛 重 現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