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Woman on the Beach

片長: 127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8月31日

導演: 洪尚秀 (HONG Sang-soo)

演員:高賢廷 (KO Hyun-jung)飾演Moon-suk
   金勝友 (KIM Seung-woo)飾演Jung-rae
   SONG Sun-mi飾演Sun-hee
   金泰佑 (KIM Tae-woo)飾演Chang-wook


    Jung-rae 雖 然 是 一 名 藝 術 電 影 導 演 , 可 是 卻 同 時 一 名 失 婚 的 人 。 面 對 著 自 己 的 婚 姻 失 敗 , 他 於 是 帶 同 自 己 美 術 指 導 Chang-wook , 一 同 到 了 一 處 渡 假 , 希 望 可 以 在 休 息 之 餘 , 為 自 己 新 片 的 劇 本 找 尋 靈 感 。

    可 是 , Jung-rae 的 計 劃 卻 事 與 願 違 , 因 為 已 婚 的 Chang-wook 卻 帶 了 Moon-suk 同 行 , 並 將 她 介 紹 給 Jung-rae , 三 人 竟 然 因 此 , 發 展 了 一 段 意 料 之 外 的 三 角 關 係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