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拼音: Lee Jeong-hyang
漢字名稱: 李廷香

個人資料
出生年份:1964年 4月13日
出生地點:漢城
學歷:西江大學法國語言文學系畢業



入行經歷
    李 廷 香 (LEE Jeong-hyang) 在 西 江 大 學 畢 業 後 , 曾 修 讀 於 Korean Academy of Film Arts , 接 著 便 拍 攝 了 紀 錄 片 《A Place for Eve》 。 其 後 她 曾 在 電 影 《Like Rain, Like Music》 (1992) 和 《Declaration of Genius》 (1995) 擔 當 副 導 演 。 一 九 九 八 年 , 她 以 《愛 情 倒 後 鏡》 (Art Museum by the Zoo》 作 為 自 己 首 部 長 篇 作 品 。



短片作品 (部份)
199416mm 短片A Place for Eve



電影作品

愛情倒後鏡 (Art Museum by the Zoo) (1998)
主演:李誠宰 (LEE Sung-jae)
   沈銀河 (SHIM Eun-ha)


愛.回家 (The Way Home) (2002)
主演:KIM Eul-boon
   YOO Seung-h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