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Art Museum by the Zoo
香港片名: 愛情倒後鏡

片長: 108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1998年12月19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1年 7月12日

導演: 李廷香 (LEE Jeong-hyang)

演員:沈銀河 (SHIM Eun-ha)飾演春嬉 (Choon-hee)
  安聖基 (AHN Sung-ki)飾演主人公
  李誠宰 (LEE Sung-jae)飾演澈洙 (Chun-soo)
  SONG Sun-mi飾演茶惠 (Da-hye)


    當 澈 洙 服 兵 役 放 假 返 回 未 婚 妻 茶 惠 的 家 時 , 只 見 自 己 的 未 婚 妻 不 在 家 , 卻 留 下 一 個 聲 稱 自 己 是 那 住 所 住 客 的 春 嬉 。 幾 經 辛 苦 , 澈 洙 才 可 以 約 到 茶 惠 出 來 見 面 , 但 卻 帶 同 春 嬉 一 起 來 見 她 。

    澈 洙 來 到 , 結 果 得 來 一 個 晴 天 霹 靂 ─ ─ 茶 惠 已 打 算 嫁 給 第 二 個 男 人 , 並 說 春 嬉 會 暫 住 於 那 住 所 。 於 是 澈 洙 便 開 始 跟 春 嬉 生 活 。

    春 嬉 仍 忘 不 了 初 戀 情 人 , 只 好 寄 情 於 自 己 的 劇 本 創 作 , 可 惜 每 次 都 無 法 完 成 自 己 的 作 品 。 失 戀 的 澈 洙 跟 春 嬉 因 性 格 不 同 , 最 初 二 人 經 常 發 生 衝 突 , 但 最 後 兩 人 竟 一 起 構 思 「 美 術 館 之 鄰 的 動 物 園 」 的 劇 本 。 兩 人 更 把 自 己 的 愛 情 觀 投 射 在 這 個 劇 本 裡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