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Out of Justice

片長: 110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12月21日

導演: MIN Byung-jin

演員:琮 (KIM Min-jong)飾演Pyo刑事
   申恩慶 (SHIN Eun-kyung)飾演Kang刑事
   IM Won-hee飾演Bong刑事
   JOO Hyun飾演金班長
   張項線 (JANG Hang-seon)飾演Ha刑事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二 零 零 一 年 夏 天 , 發 生 了 一 宗 連 環 兇 殺 案 。 死 者 的 胸 前 都 插 著 一 張 塔 羅 牌 。 而 行 兇 者 的 目 的 , 就 是 要 用 自 己 的 方 式 去 懲 罰 能 夠 逃 過 法 律 制 裁 的 人 渣 。 由 於 行 兇 者 的 殺 人 方 式 以 高 明 和 獨 特 見 稱 , 他 的 行 徑 竟 然 引 來 一 群 信 眾 , 而 整 個 城 市 亦 引 起 一 陣 恐 懼 。

    警 方 於 是 決 定 成 立 特 別 小 組 對 這 宗 連 環 兇 殺 案 進 行 調 查 。 可 是 , 在 這 個 小 組 調 查 開 始 後 不 久 , 行 兇 者 又 再 犯 事 , 而 今 次 令 整 個 小 組 最 錯 愕 的 是 , 死 者 竟 然 是 調 查 小 組 的 偵 破 班 長 。

    霎 時 間 , 調 查 小 組 不 知 如 何 是 好 , 經 驗 豐 富 的 重 案 組 警 探 金 班 長 被 委 派 到 調 查 小 組 履 行 新 組 長 的 職 務 。 同 時 , 以 冷 靜 理 智 見 稱 , 並 以 科 學 進 行 緝 兇 的 Pyo 刑 事 和 高 科 技 電 腦 專 家 Kang 刑 事 亦 加 入 了 調 查 小 組 。

    另 一 方 面 , 調 查 小 組 竟 不 知 道 工 作 的 地 方 已 被 裝 了 偷 聽 器 , 他 們 的 一 舉 一 動 儼 如 暴 露 人 前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