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Bet On My Disco

片長: 106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 6月 6日

導演: 金東元 (KIM Dong-won)

演員:李廷鎮 (LEE Jung-jin)飾演「海賊」
   梁東根 (YANG Dong-geun)飾演Sung-ki
   任昌丁 (LIM Chang-jung)飾演Bong-pal
   韓彩英 (HAN Chae-young)飾演Bong-ja
   LEE Hye-young (2)飾演兄長
   鄭殷杓 (JUNG Eun-pyo)飾演男妓
   安奭煥 (AHN Seok-hwan)飾演BAE 社長
   金仁文 (KIM In-moon)飾演Bong-pal 父親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八 十 年 代 初 期 , 在 一 個 天 地 窮 蒼 的 地 區 , 年 青 人 「海 賊」、 Sung-gi 和 Bong-pal 彼 此 成 了 好 朋 友 。 三 人 一 起 時 , 總 會 互 相 幫 助 , 極 為 合 拍 。 一 天 ,「海 賊」 遇 上 一 名 叫 Bong-ja 的 美 女 , 但 數 天 後 才 知 道 Bong-ja 正 是 好 友 Bong-pal 的 妹 妹 。

    正 當 「海 賊」 想 藉 Bong-pal 與 其 心 中 所 愛 發 展 關 係 時 , Bong-pal 似 乎 有 所 保 留 , 特 別 是 想 到 自 己 的 爸 爸 未 必 喜 歡 這 個 關 係 , 但 是 「海 賊」 仍 是 想 著 自 己 和 Bong-ja 一 起 時 可 以 為 她 帶 來 幸 福 。

    可 是 , Bong-ja 似 乎 沉 迷 於 舞 場 之 中 , 並 且 跟 其 舞 廳 的 負 責 人 兼 黑 幫 頭 目 要 好 。 「海 賊」 於 是 試 圖 於 舞 場 找 回 Bong-ja , 希 望 與 她 交 往 。 然 而 舞 場 負 責 人 卻 開 了 一 個 條 件 ─ ─ 要 求 「海 賊」 於 即 將 舉 行 的 舞 王 大 賽 中 勝 出 。

    對 從 來 不 懂 跳 舞 的 「海 賊」 來 說 , 要 他 在 七 天 後 舉 行 的 舞 王 大 賽 中 勝 出 絕 非 易 事 , 於 是 他 的 好 友 便 替 他 展 開 了 一 連 七 天 的 「地 獄 式 訓 練」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