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Boss X File

片長: 108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 9月 6日

導演: KIM Sung-deok

演員:JUNG Woon-taek飾演Tae-hoon
   LEE Ji-hyun飾演Cherry
   KIM Bo-sung飾演Dok-sa
   AHN Moon-sook飾演YOO Hwang-bul
   YOON Ki-won飾演Park-sa
   SUNG Hyun-ah飾演「名品女」
   LEE Yoon-sung飾演玫瑰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黑 幫 頭 目 Dok-sa 雖 然 已 完 成 MBA 課 程 , 但 是 仍 想 染 指 政 壇 , 於 是 跟 一 個 政 黨 代 表 密 謀 , 並 且 提 供 一 筆 黑 錢 作 政 治 捐 獻 , 希 望 可 以 左 右 選 舉 結 果 , 可 是 卻 事 與 願 違 。

    檢 事 Tae-hoon 出 席 一 個 檢 察 緊 急 會 議 , Tae-hoon 想 捉 拿 頭 幫 頭 目 Dok-sa , 卻 苦 無 證 據 , 而 這 個 會 議 也 沒 有 任 何 成 果 , Tae-hoon 決 定 獨 自 秘 密 進 行 一 個 名 為 「Boss 上 陸 作 戰」 的 行 動 , 而 「Boss」 就 是 行 動 所 在 的 那 家 酒 吧 。

    為 免 行 蹤 敗 露 , Tae-hoon 到 那 間 酒 吧 充 當 侍 應 。 縱 使 受 盡 客 人 和 老 闆 的 欺 凌 , Tae-hoon 仍 然 鼓 起 勇 氣 繼 續 行 動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