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Bus Stop

片長: 90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 3月 8日

導演: LEE Mi-yeon (2)

演員:金泰佑 (KIM Tae-woo)飾演Jae-seob
   KIM Min-jeong飾演So-hee
   LEE Dae-yeon飾演中年男子
   CHOI Ban-ya飾演娼女
   KIM Hye-ryung飾演Hye-kyung
   HAN Kong-joo飾演Mi-jeong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三 十 二 歲 的 Jae-seop 在 一 間 私 立 大 學 裡 任 職 學 院 講 師 。 對 他 而 言 , 生 活 雖 然 是 簡 單 , 但 他 仍 未 能 忘 記 昔 日 的 情 人 兼 同 僚 。 當 感 到 自 己 生 活 空 虛 時 , 便 遇 上 了 她 ─ ─ 十 七 歲 的 So-hee 。

    So-hee 是 一 位 剛 升 上 高 中 的 學 生 。 她 不 像 一 般 同 年 紀 的 學 生 那 樣 天 真 , 因 為 她 有 自 己 黑 暗 的 一 面 ─ ─ 她 在 夜 間 以 援 助 交 際 賺 取 金 錢 , 而 這 段 日 子 亦 令 她 看 到 人 性 的 一 切 , 可 是 她 卻 不 幸 地 懷 了 不 知 道 是 哪 位 顧 客 的 骨 肉 。

    兩 人 遇 上 後 , 漸 漸 對 對 方 產 生 感 覺 , 而 他 們 的 關 係 亦 越 來 越 密 切 。 可 是 , 兩 人 年 齡 上 的 差 異 和 社 會 背 景 的 不 同 使 他 們 的 感 情 面 臨 考 驗 。 So-hee 就 像 巴 士 般 每 天 來 來 去 去 , 而 Jae-seop 則 像 巴 士 站 般 守 候 著 So-hee 的 到 臨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