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Iron Palm

片長: 121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 4月19日

導演: YOOK Sang-hyo

演員:CHA In-pyo飾演Iron Palm
   金允珍 (KIM Yoon-jin)飾演Ji-ni
   PARK Kwang-jung飾演Dong-seok
   Charlie CHUN飾演Admiral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五 年 前 , Ji-ni 離 開 了 Iron Palm , 一 個 人 到 了 洛 杉 磯 。 Iron Palm 為 了 找 回 當 日 的 女 友 , 也 隻 身 到 了 美 國 。

    Iron Palm 有 一 種 特 別 嗜 好 , 就 是 練 武 , 特 別 是 鐵 沙 掌 。 可 是 他 的 練 習 方 法 並 不 是 將 手 放 在 去 熱 沙 中 , 而 是 將 手 放 入 剛 煮 熟 飯 的 電 飯 煲 裡 。

    Iron Palm 到 了 美 國 後 , 憑 著 的 士 司 機 Dong-seok 的 幫 助 , 終 於 找 到 了 Ji-ni , 可 是 卻 發 現 Ji-ni 已 在 美 國 結 識 了 新 男 朋 友 Admiral 。 Iron Palm 為 了 搶 回 昔 日 的 女 友 , 於 是 想 盡 方 法 。 但 同 時 間 , Admiral 亦 不 甘 示 弱 。 面 對 著 新 歡 舊 愛 , Ji-ni 實 在 左 右 為 難 。 最 後 她 決 定 讓 兩 人 在 一 星 期 內 各 自 與 她 相 處 三 天 , 再 選 擇 跟 誰 繼 續 發 展 關 係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