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Mago

片長: 78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 6月14日

導演: KANG Hyun-il

演員:LEE Li-lim飾演Chun-mu
   Ka-ae飾演波紋
   Dan-ya飾演
   SONG Lam-young飾演
   CHOI Young-hee飾演大地
   JEONG Yo飾演
   KIM Soo-yeon飾演影子
   YOON Mi-ji飾演
   KIM Ji-hye飾演
   LEE Eun-mi飾演
   KIM Do-yeon飾演
   KWON Yoo-jin飾演月亮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在 一 個 開 放 的 世 界 裡 , 當 我 們 正 享 受 著 文 明 進 步 所 帶 來 的 好 處 時 , 突 然 來 了 一 場 浩 劫 。 這 場 從 海 面 而 來 的 浩 劫 仿 如 水 牛 般 來 勢 洶 洶 ─ ─ 大 殺 戮 發 生 了 。 這 場 殺 戮 極 為 殘 忍 , 最 終 屍 橫 遍 野 。

    由 於 這 場 浩 劫 實 在 罕 見 , 故 此 大 家 為 保 護 自 己 都 爭 相 走 避 。 當 中 一 群 女 子 在 尋 找 自 己 家 鄉 的 同 時 , 也 尋 找 一 個 傳 說 ─ ─ 一 個 沒 有 頭 的 人 和 一 張 從 地 下 而 來 的 臉 。

    殺 戮 一 直 持 續 下 去 , 但 這 群 走 難 的 女 人 卻 感 到 十 分 「 飢 渴 」 。 其 中 一 個 女 人 在 這 個 時 刻 , 竟 受 到 大 自 然 的 呼 喚 , 所 渴 望 的 似 乎 只 有 男 人 的 精 華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