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Oh! Lala Sisters!

片長: 110 分鐘
韓國級別: 15 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 4月26日

導演: PARK Je-hyun

演員:李美淑 (LEE Mi-sook)飾演CHO Eun-ja
   KIM Won-hee飾演JANG Mi-ok
   金玟 (KIM Min)飾演NA Hye-young
   KIM Hyun-soo飾演MIN Kyung-ae
   KIM Bo-sung飾演KIM Keo-man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Lala Club 是 一 間 歷 史 悠 久 的 夜 總 會 。 而 CHO Eun-ja 已 是 這 間 以 家 族 經 營 的 夜 總 會 的 第 三 代 負 責 人 。 可 是 夜 總 會 的 經 營 並 不 順 利 , 除 了 夜 總 會 之 間 的 明 爭 暗 鬥 外 , 一 切 公 關 活 動 、 樂 隊 的 表 演 , 甚 至 是 租 約 等 等 問 題 每 天 都 困 擾 著 Eun-ja 。

    回 想 過 去 , 夜 總 會 這 類 地 方 是 朝 鮮 時 代 最 早 用 作 遊 玩 和 聚 舊 的 地 方 , 而 Lala Club 則 是 當 中 的 表 表 者 。 華 麗 的 舞 台 、 樂 隊 的 音 樂 , 熙 來 攘 往 的 人 流 , 仿 如 是 Lala Club 的 標 誌 。 面 對 著 今 非 昔 比 的 日 子 , Eun-ja 卻 有 點 感 觸 。

    Lala Club 正 面 臨 著 附 近 另 一 間 由 KIM Keo-man 經 營 的 Lemo Club 所 挑 戰 , 為 了 保 持 Lala Club 的 地 位 , Eun-ja 於 是 聯 同 硬 朗 的 Mi-ok 、 唱 歌 出 色 的 Hye-young 和 新 加 盟 的 少 女 Kyung-ae , 希 望 藉 著 這 個 活 躍 的 新 組 合 , 可 以 為 Lala Club 帶 來 新 的 賣 點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