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aulabi

片長: 99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 2月22日

導演: MOON Jong-keum

演員:崔宰誠 (CHOI Jae-sung)飾演Jin-oh
   榎木孝明 (ENOKI Takaaki)飾演安藤 (Ando)
   梅宮萬紗子 (UMEMIYA Masako)飾演Osame 公主
   LEE Sang-hoon飾演GO Udo
   NAM KUNG Won飾演HWANG Chung-hyun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公 元 五 九 八 年 , 當 百 濟 威 德 王 死 後 , 其 護 衛 武 士 亦 切 腹 自 殺 。 四 百 五 十 年 後 , 即 十 一 世 紀 初 韓 國 三 國 時 代 , 屬 於 百 濟 後 裔 的 十 七 名 武 士 逃 到 了 日 本 的 一 條 小 村 落 處 暫 居 。 三 十 年 後 , 百 濟 戰 士 GO Udo 在 他 的 師 父 Chung-hyun 的 提 議 下 , 請 他 去 尋 找 著 名 鑄 劍 師 父 金 丸 處 去 學 習 鑄 劍 之 道 。

    GO Udo 在 途 中 遇 上 了 當 地 的 軍 閥 Saitto 的 女 兒 Osame 公 主 。 Osame 公 主 看 見 GO Udo 亦 一 見 鍾 情 。 可 是 她 卻 被 許 配 給 當 地 的 另 一 個 軍 閥 安 藤 。 GO Udo 於 是 要 在 鍊 劍 跟 愛 情 之 間 作 出 取 捨 , 最 後 他 選 擇 了 愛 情 。 GO Udo 在 一 夜 間 與 Osame 在 乾 柴 烈 火 下 翻 雲 覆 雨 , 並 於 翌 日 早 上 一 起 私 奔 。 可 是 他 們 卻 被 安 藤 的 黨 羽 發 現 , 他 們 更 捉 了 GO Udo 的 師 父 Chung-hyun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