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ex is Zero
香港片名: 我班Friend好搞野

片長: 96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12月13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3年11月13日

導演: YOON Je-kyun

演員:任昌丁 (LIM Chang-jung)飾演JANG Eun-shik
   HA Ji-won飾演LEE Eun-hyo
   CHOI Sung-kwok飾演CHOI Sung-kwok
   JIN Jae-young飾演KIM Ji-won
   YOO Chae-young飾演HAN Yoo-mi
   HAM So-won飾演KIM Hyun-hee
   JUNG Min飾演HAM Sung-ok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Eun-shik 服 完 兵 役 後 才 開 始 他 的 大 學 生 活 。 相 比 起 其 他 同 級 同 學 , 服 了 兩 年 兵 役 的 Eun-shik 年 齡 明 顯 較 大 , 但 他 仍 受 到 校 內 「借 力」 興 趣 小 組 的 會 員 的 邀 請 加 入 。

    對 攻 讀 法 律 系 的 Eun-shik 來 說 , 他 人 生 的 一 個 重 要 目 標 就 是 能 夠 通 過 律 師 的 專 業 考 試 。 不 過 學 期 仍 未 開 始 , 他 已 經 要 面 對 如 何 壓 抑 自 己 的 慾 望 , 因 為 他 看 中 了 校 內 最 受 歡 迎 的 女 生 Eun-hyo 。 Eun-shik 想 盡 一 切 方 法 接 近 Eun-hyo , 結 果 卻 弄 巧 反 拙 , 反 被 Eun-hyo 誤 會 … …